話說...昨天晚上回到新竹的時候
赫然發現..我的隨身包包忘了從台北帶回來... 
天呀~~隨身包包裡有我的全部家當
包括:皮夾(所以我沒半毛錢... )、手機(所以我沒辦法接.. )
、鑰匙(我沒辦法自由來去,一定要有人帶我回家.. ),
還有每天必用的識別證(所以喝水,吃飯,下班後進出全都要靠人幫忙.... )


今天感謝我家那口子大方的賞了一張"4個小孩"的紙鈔給我
讓我還有錢可以吃早餐...不至於餓肚子
真是感恩喔~~


沒想到一個豬頭的動作,竟然會造成生活上大大的不便
嗚~~我不想再豬頭了啦~~(T_T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