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背著重重的背包
裡頭裝著NB跟一大堆要看的文件
走出辦公室,一抬頭,才看到戶外的聖誕燈飾
才赫然發現,聖誕節的腳步近了

由於聖嬰現象,一直到現在,都還是溫暖炎熱
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....
雖然說很舒服,卻好像少了那麼點感覺
心中卻是懷念起那幾年雖然很冷卻是很難忘的聖誕節....

有一年聖誕節前夕...跟同學一起到谷關
雖然身在谷關的營火晚會前,心裡頭卻只掛念著那個等我回去一起過節的人
要不是實在是太危險
我和宗穎真的好想一起飛奔下山...

又有一年聖誕節,身邊的人沒辦法陪我過節
和坪坪騎著摩摩到了東海的校園
每個經過身邊的女生,無不是短裙馬靴的裝扮
一點都不會覺得戶外的氣溫其實很低的感覺
我和坪坪,在校園裡漫步,邊走邊聊
還隨性的坐在草地上看起了露天電影
中山美穗在雪地裡大喊著"お元気ですか?"
我也好想喊喔...而且是對那個遙遠的人...

出了社會這麼多年,反而記不起之後的任何一個聖誕節了
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~~
有的時候是因為工作很忙,好像也沒有了去慶祝的念頭
有的時候卻是因為身邊的人對聖誕節沒感覺
更慘的是身邊的人對我沒感覺,根本不想陪我過節.....
總之..就是有好多的原因
讓我這幾年對於聖誕節的記憶就像是憑空般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

在今年這個可能不怎麼會冷的聖誕節
或許還是會跟往常一樣,看看電視就過去了
但是我還是會期許自己能有更多的成長
當然,如果能夠再有一個令人難忘的聖誕節
那就真的真的太棒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