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新竹工作之後,就只搬了一次家
從遙遠的光復路上搬到公司宿舍去
光復路上是從88年住到91年
公司宿舍則是從91年住到最近
這樣一算..兩個地方我都住了好久喔~
不搬家的原因,其實都是因為懶
懶得找房子~懶得打包~懶得搬來搬去~也懶得打包之後還要再拆開整理~
所以每次看到愛搬家的yehling..我就不得不從心裡佩服起她來~


搬到公司宿舍後,更是讓我有了不搬家的好理由
1.就在公司裡,一條路直走就可以上班了
2.不管多冷多熱,都不用騎小摩摩啦~~
3.雖然空間不算大,但是卻樣樣俱全
(有線電視,公共飲水及微波爐、電磁爐,內含水電,專人清潔,每一項服務都讓我覺得舒服到家~)
正因為住宿舍真的不錯
所以就算是已經結婚了
我和我家那口子還是繼續的懶,繼續以一人一間房的形式,給它住下去~~


最近由於我家那口子決定換工作之後
考慮到空間及生活品質的前提下
最後決定要搬出公司宿舍了~~
搬家的過程其實很煩
外頭這了這麼多年,東西真的很多
加上新租的房子,並沒有附家具
所以從採購家具到搬完所有的東西到完全進住
竟然也花了我們快要一個月的時間~~
呼~~實在是太累了


現在我們正慢慢的將東西歸到新的位置
希望很快的能夠整理完畢
就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坐坐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