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花蓮出差
住在熟悉的藍天麗池飯店
不同的是
以往來花蓮,都是來玩的
而這次,卻是來工作的

早在兩個星期前,就知道有這個行程了
其實出差對我來說,根本不是問題
但是我將與心愛的辰小姐不能見面兩天
對於從她出生至今,從未和她分離過的我
其實是有點難受的

今天正好保母一家人有南下的行程
所以保母就建議今天帶著辰小姐一起去玩
晚上就在她們家過夜
貼心的保母也很體諒辰爸工作很辛苦
還說如果今晚適應良好
連明天都可以留在保母家過夜

對於保母的體諒,辰媽真的非常感謝
因為要平日工作繁忙的辰爸連續兩天早點回家帶辰小姐
其實也是為難了辰爸
但是....辰媽還是私心的希望
辰小姐能在在自己的爸媽的看顧下睡覺
因為辰媽一想到如果辰小姐晚上起來找不到媽媽
那該是有多可憐呀~(雖然可能只是多想啦~)

早上送辰小姐到保母家之後
想到有兩天沒辦法看到辰小姐
辰媽還是有點心酸酸的
不要笑辰媽
只要當過爸媽的就能體會了

其實能夠一個人來出差也是一種幸福
因為辰小姐不在身邊
不用再擔心她會不會半夜起來找媽媽
也不用再起身幫她泡個牛奶讓他再睡一覺
也不用因為她醒來過而要放棄舒服的床,陪她睡在她在地板上的地舖
今天的我終於可以一個人
好好的睡上一覺
可是現在的我卻好想好想辰小姐唷
不知道有沒有玩得很累??
有沒有辦法安睡??

今天是來花蓮的第一天
辰媽會好好睡上一覺
然後好好認 真的工作
然後再過一天
就可以開心的去接辰小姐回家了

IMG_29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