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那口子終於在敝公司功成身退
轉到另一家公司去了
他寫了一篇很有郭氏幽默的mail給大家
反正內舉不避親,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笑
因此在還沒取得他本人同意之下
逕自進行轉載囉~請一起來笑笑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主旨: 小郭的結案報告!

各位長官、同仁大家好!
當大家看到這封信的時後,我已經離開這輩子我奉獻最多青春日子的地方,不過不要
想歪我人還在,只是換個地方上班,我想最近大家離職信也看的很多,為避免大家廣
告信件量暴增,我會盡量把它寫成結案報告讓大家不用覺得傷心難過,也不知從什麼
時候每位離職的人都要寫封信報平安,搞的好像〝有寫有保佑〞,至少改天發佈通緝
令或點召時方便找得到人,當然還有一些要討債或小孩報戶口的(應該不會有這些人找
我!),算一算這波移民潮就屬我年資最久(優退人員除外),當然年齡大家也差不多(不
然怎麼10年來一直叫小郭),也正因如此讓各位照顧我這位從20出頭的乳臭未乾小伙子
到成家立業的中年郭,一路成長過來有歡笑有淚水,相信很多人對於我這位剛進工研
院的毛頭小子恨的牙癢癢,因為講話大聲又臭屁,想處久應該會覺得本人和藹可親(自
己也覺得滿噁!),無論是做人處事的各方面學習讓我獲得很多,最重要還是要感謝各
位長官、同事對本人的包容與支持,往後各位辦公室的噪音分貝指數會降低很多(應該
會好睡許多),也原諒本人無法跟各位繼續打拼,雖然人一生中有沒有多少個十年,而
我確將其中的一個十年待在ITRI這個地方我不後悔,無論如何我會很高興對別人說工
研院是我一輩子的驕傲,言歸正傳還是要把結案報告寫出來:
1.執行時間 1997/02/17~2007/01/19
2.執行專案目的-交到女朋友、成家、立業(至少要把ITRI網路搞好)
3.執行成效-女朋友有交到(現在的老婆)、成家(已是已婚人士)、立業(最近網路應該
沒有太大問題)
這樣的話應該可以讓我在ITRI結案驗收,以後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找我投訴(當然不是
指專案執行),還是找我吃飯、打球、爬山都可以(感覺自己滿閒),新的聯絡方式:
E-Mail:XXXXXX@gmail.com
MSN:XXXXXX@msn.com
Mobile:0972XXXXXX(有空常聯絡)

PS.感謝SG300友情贊助itrimail在我離職後幾天還可以用,還有我們家(SG200)網路還
滿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