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參加的中秋晚會,就是大家烤烤肉
然後聽著遠遠台上主持人不清楚的台詞,還有怎麼都看不到的表演
今年很高興,福委會提出很新鮮的點子,就是請歌手來演唱
有我超喜歡的林志炫,新生代女歌手同恩,以及最近超火紅的實力歌手楊培安

看了看節目單,天呀~林志炫演唱的時間,我竟然要出去看醫生~~OH!MY GOD~~~
為了能快點回來,只好昧著良心準時下班
在出門的路上,竟然聽到林志炫的歌聲
不會吧~~他在彩排耶
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先聽為快~

他的聲音真的真的超棒的,現場聽跟CD一模一樣
不過也多虧他了,晚上的節目這麼早就來彩排
一個專業也認真的歌手大概就他一樣了吧~~
很幸運的跟他拍了合照,呼呼呼~~超興奮低~~



看完醫生後,馬上飛車回來
呵呵~~林志炫的優美歌聲還在
而且等我就定位,就正好聽到他唱我喜歡的那首"說不出的道別"
吼~~真的是太令人感動ㄋㄟ.....>____<


接下來就是可愛的同恩的演唱
實力真的很好唷~~搞不好就是下一個天后ㄋㄟ
到時候我們就賺到啦~~

她唱的"一下下"跟"不准哭"真的好好聽喔~~
不過有件比較尷尬的事
就是在她演唱時,有小朋友跑到台前的階梯了
而且越做越多個,感覺跟一個小班沒兩樣了
雖然是個親子同樂的晚會,但是對於台上的表演者其實是要尊重的
上次優人神鼓的表演也是一樣
真的很想問那些小朋友的家長的責任感與水準在哪裡??
難道不能讓台上及台下的所有人都受到尊重嗎??


最後登場的壓軸是最近唱紅黑松沙士廣告曲"我相信"的楊培安
吼~~歌聲真的是高亢嘹亮呀~~
而且實力真的超堅強~~可以知道他在PUB混很久了,很會帶動氣氛ㄋ
雖然還是有小朋友在台上,不過他邀請在場的同仁及小朋友一起合唱
真的讓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
看來很多人都有在看八點檔啦~
連小朋友都將楊培安主唱的片頭片尾曲一字不漏的唱出來,真是侯塞雷呀~~


晚會的最後,在楊培安唱出令人懷念的"我的未來不是夢"以及"今霄多珍重"的安可曲後
來了一場炫麗的煙火秀之後
結束了今年的中秋晚會
真的很不錯唷~~期待明年的晚會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