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今天雖然寒流來襲
我跟黛安娜同學還是去上了這一期肚皮舞的最後一堂課..

會開始上課其實要拜辰辰乾媽之賜
看她很認真的準備成果發表會的時候
就想說應該是門很有趣的課
果不其所以然
教我們的老舒可是一名專業的舞者唷
而且她還是舞團的團長哩
在她風趣好玩但是認真的教學下
我從原來四肢僵硬的情形下
也開始享受讓身體扭動的暢快感受
雖然因為產後而開始變得中廣的我
實在是太愧對老舒的教誨
不過,每週一次的課程
我可是都很樂在其中的勒

最感謝老舒的是
大方的提供同學錄影練習
這可是很少有老舒這麼大方低
讓我這腦殘的媽媽
也可以在家抱個佛腳
避免被老舒恥笑
(在這裡,我們謝謝老舒囉~~)

下一期的課又即將開始
今天已經開始揮舞起紗巾
希望接下來能跳的再好一些

PS.老舒,我很努力啦~
只是常常肢體不協調啦~
歹勢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