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一本汪培珽所寫的"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"之後
我就決定幫女兒開始買繪本
雖然她只有8個月
繪本對她來說其實還太早
不過可以當成故事書來唸給她聽
或是翻開來讓她看看圖畫
我發現我就很同意汪培珽所說的"繪本一定要自己看過,挑過,因為有些繪本連自己都不喜歡了"
所以我買的繪本一定是我要看的舒服的
然後故事是對小朋友有幫助的
那就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啦~~

所以我最近不管是逛書店(實體or 網路)
甚至是大賣場(不要懷疑..大賣場也有繪本.....)
都會去繪本區瞧瞧
我最近已經挑選了幾本
想先去實體書店翻翻...再來買書
呵呵~
愛買媽媽又重現江湖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