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已經是小Piggy 待在我的肚子裡滿32週的日子了
時間過的可真快
想到再過不久,她就會出生,然後開始屬於她自己的人生
有時候想想,就覺得超神奇...

剛開始她還不會動的時候,其實真的沒啥感覺
就有已經當了媽媽的同事跟我說
她覺得懷孕就像是有個異形在肚子裡的感覺
聽起來既驚悚又爆笑...
可是當小Piggy 開始會胎動,而且越來越明顯的時候
還真的很像是有個異形在肚子裡耶..(請自己想像..)
當她在肚子裡伸懶腰,打膈的時候
我才能夠深切的體會,有個小生命在慢慢成長...
那種感覺,真的只有懷過孕的人才能感受

因為有了Piggy,才有了人生不同於以往的感受
我想我會從她出生的第一天開始
就會為了她而擔心,煩惱,生氣,開心,高興吧~

如同我的爸媽一樣..
如同所有的爸媽一樣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