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還不方便說出有了Piggy的時候呀~
生活並沒有多大改變..也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等到最近大家都慢慢獲知之後
就有好多好多的媽媽的撇步囉..

那天同事才剛提醒我要開始找保母囉~
我才知道原來好的保母是要事前預約的(保母這麼搶手呀~)
沒想到..一個有4個月小baby的朋友正好用MSN萊跟我打聲招呼
試探性的問她..她就很推崇她的保母唷~距離我家又近
嘿嘿嘿...真是太棒囉~~有空可以找她一起去拜訪保母ㄋㄟ...

還有熱心的USER傳授了一大堆懷孕的注意事項
讓家中沒有人懷孕過(除了我媽媽之外)的我,吸收了不少人的經驗值
真是感恩ㄋㄚ~~
還有同學跟同事也都要提供他們家寶貝的用品給我
只能說..晚一點懷孕還是不錯低~~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