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這次牙痛真的痛很久...
每個星期,牙醫師表姐看著我浮腫的臉頰
總不忘問我一句--你這情形應該很久了吧~~
對呀~~所以我的牙齒終於正式提出抗議,而且還是以長期靜坐方式抗爭..
吼~~慘耶~~

每次要去表姐的診所的路上
我都會很緊張耶...
到不是怕痛,而是每次車牙齒的機器的聲音
總讓我神經緊繃,全身僵硬到不行
我家那口子就會笑我沒膽..赫~~我就是會怕呀~~

因為牙齒狀況不好
所以每個星期都要到表姐家報到
我就決定來將一口爛牙看好
我的蛀牙一堆,所以就要藉這次一次補好
明天就是入秋第一發---右後方的智齒
表姐說,既然刷不到,乾脆拔掉好了~~
我也只好乖乖的接受的~~

祝福我拔牙順利呀~~
我不想腫成豬頭-----T_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