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級不喜歡看牙醫的,尤其是聽到那種鑽牙齒的機器,耿耿耿耿的聲音,就不由自主的全身緊繃...

話說由於最近天氣炎熱,火氣很大
上上個星期,我的牙齒已經開始痛了起來,由於只是微微的抽痛,想說多喝點清涼退火的飲料即可
喝了快一星期,牙齒的狀況似乎變好了,才想說這星期要來去給牙醫看一下的
沒想到我的牙齒,只是暫時些休息一下而已
就在上星期五晚上,我的臉頰竟然腫起來了,腫的跟豬頭沒兩樣
只好快快趕到當牙醫的表姊那裡報到

原來是因為帶牙套的牙齒,因為有了縫細,所以裡頭的牙神經已經被蛀蟲蛀爛了,而開始發炎了
發炎到一個程度,發炎過後的產物(就是膿啦~~)沒地方跑了,只好腫出來了
現在的我,只能天天吃一堆藥,來消腫、消炎、止痛...
加上消炎的抗生素吃多了,胃又開始不舒服,真是難過...

所以奉勸大家,牙痛不是病...但是還是要儘早治療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