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是很不想把自己的糗事爆出來,但是我真的覺得對我家那口子還有很多人都很不好意思
加上我希望自己能夠改掉長久以來的壞習慣,所以還是要給它寫出來...

話說...昨天經過砲聲隆隆的口試之後,口試委員還是幫我打了通過口試的成績
經過那麼久的努力,真的很興奮
正好有事需要去台北辦,就北上去啦
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

口試後,有一張相當重要的表格,其中有口試委員的簽名
因為我的粗心,竟然把論文題目打錯了
當老師發現後,只好請博班學長打電話通知我
但是他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,只好打到辦公室中
同事接到電話,急忙要跟我連絡
沒想到我因為口試的緣故,手機轉到靜音,根本沒聽到
等我發現之後回電,才知道問題大了
一時又不知道那位老師的聯絡方式,只好又找博班學長協尋電話
好不容易找到了電話,打過去沒人接
又打電話給他們系辦,沒想到系辦人員因為要搭交通車,沒辦法等我拿表格過去
那時人在大雨磅礡的台北街頭,車子又因為塞車而動彈不得,真的覺得很絕望
幸好後來有再連絡上那位老師,就急著往林口方向出發
可是在當時,由於心裡著急,口氣就很不好
不過我家那口子果然以脾氣好出名,並沒有因此而對我發脾氣
反而快速的開著車子,努力的在塞車的高速公路上找出最快的路線
及時的送我到達教授的學校,將我所犯的錯誤彌補起來

回程時,望著他疲憊的身影
我暗自發誓,決不再因為自己的粗心,再讓他擔心了
同時我也要向我的指導教授道歉,我讓你丟臉了
阿土學長,真抱歉也讓你緊張了好久
還有淑苓,真是謝謝妳了,沒有妳的通知,我想是沒辦法及時挽救的

唉~~真的是超天兵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